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高三開學首日2名學生確診 多所高中停止返校

2020年05月20日13: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高三開學首日2名學生確診 多所高中停止返校

  中新網5月20日電 據韓媒報道,20日是韓國高三線下開學的第一天,當天2名高中生被確診新冠肺炎,仁川市5個地區的66所高中的高三學生全員回家。

  20日是韓國教育部宣布高三學生線下開學首日,當日仁川市教育廳透露,在2名高三學生確診后,仁川市3所高中決定停止返校復課,已經返校復課的5個地區的66所高中採取讓全體高三學生回家的措施。

  仁川市內122所學校中,延期上學的學校超過一半。

  仁川市教育廳相關人士表示,目前,返校的日程還沒有決定。具體的上學日程將在觀察事態發展后,與仁川市進行討論后決定。

  據報道,確診的2名學生曾於6日去過仁川彌鄒忽區前景廣場大樓2樓的投幣練歌房。該練歌房是此前被確診的去過梨泰院夜店的培訓班講師A某(25歲)的學生(高三,仁川第119例確診病例)和其好友(仁川第122例確診病例)於6日去過的地方。

  由此,與該練歌房相關的確診病例也增加至7例。如果算上同一建筑12樓的網吧中發生的確診病例,與該建筑有關的確診病例達到8例。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對發生多例確診病例的這棟建筑指出,病毒可能是通過樓內的電梯進行傳播,建議5月6日曾去過這棟建筑的人們盡快去附近的衛生所進行篩查。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