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掌門李在镕向全體韓國人道歉:不會讓子女接班

2020年05月06日15:12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三星掌門李在镕向全體韓國人道歉:不會讓子女接班

  現場圖(news 1)

  【海外網5月6日|戰疫全時區】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6日下午,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三星集團實際掌門人李在镕舉行記者會,就接班過程中存在的違法行為和工會問題等向全體國民道歉。他當場宣讀道歉聲明,並鞠躬致意。據了解,這次道歉,是應三星外部合規監督委員會要求進行的。

  現場圖(韓聯社)

  李在镕表示,其間未能嚴格守法,令國民感到失望和擔憂。這全是自己的錯誤,在此道歉。他還表示,不會給子女經營權。

  李在镕現年52歲,父親是韓國首富、三星集團第二代掌門人李健熙。李在镕2012年被任命為三星電子副會長。2014年,其父親李健熙突發心肌梗塞入院治療,此后一直昏迷至今。作為唯一的男性繼承者,李在镕正式成為三星集團的實際控制人。2016年,李在镕卷入韓國時任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事件而陷入困境,並被判刑。(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