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皮氏牙齒矯正器”自帶連接支架更換鋼絲更方便

2020年04月28日16: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南CLEAR牙科黃在皓院長 

  牙齒矯正是指通過物理力量移動牙齒,將牙齒重新排列整齊的牙科治療方法,可以使患者在接受治療后,微笑時能露出整齊牙齒,並有助於上下牙齒的咬合,有提高咀嚼功能的效果。牙齒矯正尤其針對咬合錯位、虎牙、牙縫大、牙齒歪斜等牙齒問題的治療效果顯著。

  口腔組織在矯正牙齒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口腔由牙齒、牙槽骨及牙周韌帶構成。 如果通過牙齒矯正裝置在牙周韌帶上施力,被拉伸的一側就會產生壓迫,從而實現牙槽骨的骨吸收,同時反面的造骨細胞會促進骨生長。伴隨著牙槽骨的骨吸收和骨生長的反復進行,牙齒會慢慢向一邊移動。

  如果給牙齒施加過度壓力,盲目想達到快速矯正牙齒的效果,會對牙周韌帶造成不良影響,導致牙齒根部變弱,甚至口腔狀態惡化。因此,牙齒矯正的核心在於等牙齒根部慢慢吸收,緩慢移動。也正是因為如此,牙齒矯正時間最長需要2~3年。

  一些人因為牙齒矯正時間過長而感到負擔。最近出現的縮短牙齒矯正時間的“克利皮氏矯正”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克利皮氏矯正”是指利用自帶連接支架,無需細鐵絲就能完成牙套開合的矯正裝置。

  克利皮氏矯正器和鋼絲之間幾乎不產生摩擦,而且更換鋼絲簡便,可以縮短診療時間和牙齒矯正時間。另外,能夠最大減少牙齒矯正過程中的疼痛及發音不便。 與牙齒顏色類似的陶瓷材質牙套提高了審美滿意度。

  江南CLEAR牙科代表院長黃在浩(音)表示“克利皮氏矯正沒有綁在牙套上的輔助鐵絲,因此不會有刮傷的危險,也便於日常管理”,並說道“隱形矯正不僅縮短了就診時間而且縮短了佩戴牙齒矯正器的總時長,因此深受職場人士喜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