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抗疫情 愛心捐贈克時艱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向韓國各地政府捐贈共7萬隻防疫口罩

2020年04月22日17:3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在做好內部防控的同時,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捐款捐物協助韓國政府抗擊疫情。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在總行的統籌協調下,在境內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向韓國各地政府捐贈口罩共7萬隻,其中首爾市廳2.5萬隻、大邱市廣域市廳2萬隻、安山市廳1萬隻、首爾市鐘路區廳1.5萬隻。

  為此,首爾市市長朴元淳親自向中國銀行首爾分行簽發《感謝狀》,對中國銀行首爾分行的支持與配合表示感謝,表達了中韓雙方攜手抗擊疫情的必勝決心。首爾市鐘路區廳長金永椶在收到捐贈物資時表示,將把捐贈的物資第一時間發放給鐘路區需要幫助的社會群體,感謝中國銀行在特殊時期慷慨捐助的善舉。

  道無遠人,人無異國!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將繼續在中國銀行總行和中國駐韓使館的指導和支持下,守土有責、守土盡責,深化國際合作,為韓國當地戰“疫”貢獻中行力量。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