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隔離期滿入營軍訓18天

2020年04月20日17: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孫興慜 圖源:韓聯社/歐新社
孫興慜 圖源:韓聯社/歐新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效力於倫敦托特納姆熱刺隊的韓國球星孫興慜於20日起在濟州島海軍陸戰隊第九旅接受基本軍事訓練,為期三周左右。

  孫興慜2018年隨韓國隊獲得亞運會冠軍,獲免除兵役資格。作為減輕兵役義務的一環,他將在下月8日前接受為期3周的軍事訓練。軍訓結束后,孫興慜還需要在體育領域進行34個月共計544個小時的志願服務活動。

  由於英超因疫情爆發而停擺,目前可以說是孫興慜完成軍訓的最佳時期。據悉,入伍陸軍需接受為其四周的基本軍事訓練,但海軍(海軍陸戰隊)從2019年起改為3周,孫興慜可能因此選擇了周期相對較短的海軍陸戰隊。

  孫興慜於上月27日抵達韓國,並接受了為期14天的隔離。在入伍前,孫興慜多次喊話球迷和媒體,不要去軍營探望他,以免感染新冠病毒,希望能低調入伍。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