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向在韓學子捐贈2萬隻愛心口罩

2020年04月16日16: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中國銀行首爾分行16日消息,為積極響應總行關心關愛本地留學生的號召,首爾分行積極與中國駐韓使館溝通,在總行和境內兄弟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委托使館將收到的2萬隻愛心口罩分發給廣大在韓留學生。駐韓使館教育參贊力洪、首爾分行行長黃德、副行長吳成谷、全韓學聯主席年陳及相關人員出席了口罩捐贈儀式。

  韓國疫情從2月初爆發至今已超過兩個月,隨著疫情時間的延長,本地物資不足的矛盾也逐漸凸顯。捐贈儀式上,力洪參贊首先感謝中國銀行在困難時刻伸出援手,愛心捐助,體現了國際化大行的社會擔當。

  黃德行長表示:“疫情無情,祖國有愛!中國銀行作為第一家進入韓國的中資銀行,將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為在韓華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捐贈的2萬隻口罩,不僅僅是中國銀行的情誼,還傳遞了祖國和親人的牽挂。同學們在外求學不易,希望廣大在韓學子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護,中國銀行也將繼續為留學生做好金融服務與支持,願與你們攜手並肩,共渡難關!”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表示,接下來,還將為韓國各地政府機構捐贈防疫物資,為當地防疫工作助一臂之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