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韓國營銷中心協助旅客回國  家屬寫感謝信表謝意

2020年04月15日16:1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中國東方航空韓國營銷中心收到了一封來自旅客家屬的感謝信。該名旅客為中國留學生,因疫情被滯留在韓國,在東航的幫助下,她於4月10日乘坐MU5042首爾—浦東航班順利回到祖國。其家屬特此寫信向東航致謝。

感謝信

  信中寫道,“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形勢下,東航韓國營銷中心主動擔當奉獻,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尤其是,貴公司韓國營銷中心的趙璐同志在非常時期給予了我們最需要的幫助。我們全家都很感動,感謝她在幕后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當前,疫情防控在中國取得顯著成效之時,全球卻呈現多地肆虐之勢。東航韓國營銷中心表示,將繼續努力,為旅客提供全流程的精細服務,讓東航與旅客一路相伴,為助力世界一流航空公司而不懈努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