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牙齒矯正更美觀令人更滿意

2020年04月03日15:1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牙齒矯正能夠改善外貌及加強咀嚼功能等,是一種具有綜合效果的牙科治療法,深受青少年、求職者、上班族等青睞。據悉,市面上的牙齒矯正器多種多樣,令不少需求者產生選擇困難症。目前有一款透明牙套備受需求者喜愛,與傳統金屬絲牙套相比,不僅具有美觀性,矯正效果也不錯。另外,透明牙套緊貼口腔,幾乎不會誘發疼痛或發音障礙。 另外,透明矯正器可拆卸,利於口腔衛生管理,不會妨礙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佩戴透明牙套儼然已成為成年人最喜愛的矯正治療方法之一,借助近15年來牙科領域3D數碼技術的驚人發展,不斷改進裝置制造的准確性和便捷性。尤其在透明矯正器的制作上,不僅引進了新材料,還在矯正器形態上成功結合了傳統矯正治療領域中使用的技法。

   韓國江南可麗奧牙科黃載浩院長在談論透明矯正牙套時表示:“整齊美觀的牙齒是能給他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的關鍵因素,日前關於透明牙套的咨詢也越來越多。 佩戴透明牙套大大方便了患者,矯正滿意度也較高。”

  值得注意的是,透明牙套並不適用於任何人,需要通過醫師檢查確認是否可以佩戴。如果考慮佩戴透明牙套,最好通過咨詢專業醫療團隊確認本人的牙齒狀態再進行矯正。為防止副作用產生,請在矯正前仔細確認矯正過程是否由1對1醫師全權負責。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