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游中國”旅游圖片暨視頻線上展播系列活動在韓舉辦

2020年04月02日13: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以下簡稱:駐首爾旅游辦)在官網精心打造“雲·游中國”旅游圖片暨視頻展播系列活動,引領韓國民眾足不出戶便可“雲·游中國”,欣賞美麗中國風情。

  駐首爾旅游辦在官網開設了“一帶一路”中國行旅游圖片展和“古韻龜茲·絲路庫車--中國新疆庫車魅力攝影展”兩個攝影專區,展出130余張“一帶一路”沿線省市旅游圖片和60余張新疆庫車攝影圖片,集中展現了有關地區穿越千年的珍貴歷史文化遺存以及壯美的自然景觀。

  據了解,此次活動得到韓國知名旅游網站和知名博客合作推廣,受到韓國旅行新聞、韓國觀光新聞等14家旅游媒體報道。據韓國媒體統計,線上展覽開辦兩個月以來,訪問量超過300多萬人次,大大提高了中國有關省市在韓國的關注度和知名度。

  與線上展覽相配合,駐首爾旅游辦還舉辦了“雲·游中國”視頻播放活動,線上展播“北京旅游”和“北京中醫藥旅游”視頻,旨在進一步提升北京旅游影響力,助推中華瑰寶傳統中醫藥國際化﹔線上播放臨沂市、贛州市等革命老區和貧困地區的旅游視頻,旨在探索入境游+扶貧模式,大力支持內陸地區和革命老區的入境游事業發展。

  此外,該活動將陸續推出“雲·游中國”之“北京冬奧會”“春天的故事”“中韓旅游業界攜手共克時艱”等主題圖片暨視頻展播系列活動。

  駐首爾旅游辦主任戴世雙表示,將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理念,大膽創新、拓寬思路、廣開渠道,利用互聯網以及新媒體平台為韓國朋友獻上多姿多彩的中國旅游盛宴,講好中國旅游故事,進一步提升中國旅游的國際影響力和吸引力。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