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首爾分行舉辦線上防疫講座 為在韓中資企業及華人群體普及防疫知識

2020年04月01日09: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3月31日,工行首爾分行舉辦線上防疫知識講座,邀請在韓留學生、中資企業客戶和個人客戶、韓國中國商會會員單位、在韓華僑家庭、釜山領館等百余人共同參加,為他們普及防疫知識。

  此次講座在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韓國中國商會及工行總行的大力支持下,由工行陝西分行積極協調聯系,特邀西安市第八醫院許優副院長,細致講授了如何認識新型冠狀肺炎病毒、如何預防和自我管理及特殊人群注意事項等內容,進一步幫助參加者全面有效了解新型冠狀病毒特點,強化自我防護意識,並幫助他們掌握科學防疫和自我管理的方法。講座尾聲進行了線上答疑互動,解答了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講座結束后,工行首爾分行將為參與線上講座的在韓留學生們每人贈送五個KF94高等級防護口罩及一瓶手消毒液。

  截至3月31日零時,韓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達到9786例,韓國依然面臨疫情嚴峻的形勢及防控的較大壓力。工行首爾分行表示,守望相助,共克時艱,希望本次講座能幫助在韓中資企業和華人群裡增強運用科學方法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決心和信心。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