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事件發酵 韓媒“不手軟”未等警方公布搶先曝光嫌犯真容

2020年03月24日11: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引爆韓國輿論,甚至驚動青瓦台。韓國總統文在寅指示警方徹查案件,並嚴懲加害者。“N號房”事件是指通過社交平台建立多個秘密聊天室,將被威脅的女性(包括未成年人)作為侵害的對象,並在虛擬房間內共享非法拍攝的視頻和照片的案件。

  據悉,警方已掌握代號為“博士”的“N號房”運營者的容貌、姓名和年齡等身份信息,決定於今日(24日)下午召開審查會,商議是否公開其身份信息。若警方決定公開,那麼根據《性暴力犯罪處罰等相關特例法》,這將是首例將嫌疑人身份信息公開的性犯罪案件。

韓媒曝光“博士”真容。

  但N號房運營者“博士”的惡劣行徑已引發眾怒,不少韓國媒體未等警方公布,紛紛曝光其身份信息。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