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直升機為扑救山火取水時墜落 副機長生死未卜

2020年03月19日18:2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救援人員正展開搜救作業。(圖片來源:韓聯社)
救援人員正展開搜救作業。(圖片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稱,當地時間19日下午3時30分左右,韓國蔚山市蔚州郡一架參與扑救山火的直升機在取水時發生墜落事故。當時直升機上有機長和副機長兩人,機長已被救援部隊救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截至發稿前,副機長依舊生死未卜,當地消防局已派出全部消防救援人員奔赴墜機現場展開搜尋救援工作。

  報道稱,當天下午,蔚山市熊村面一帶發生山火,一架直升機被派參與救火。據推測,下午3點5分左右,直升機從蔚山體育公園直升機租賃停機坪起飛后飛往水庫取水。

  據調查,這駕失事直升機由蔚山市和蔚州郡從民營企業租借,載水量為兩千五百升。直升機在水庫取水時失去承載力,墜落在附近山坡后滾落到水庫裡。機長在事故發生后立即發出求救信號。

  此外,韓國氣象廳今日對蔚山市發布了強風預警,並於12時拉響火險預警,陣風最大風速達每秒12-20米。

  【編譯:申玉環 實習生王晨陽 審稿: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