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宣布對自歐洲入境旅客加大檢疫力度

2020年03月17日08: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首爾3月16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16日宣布,韓國政府從當天零時起對所有自歐洲入境的旅客啟用特別入境程序,加大檢疫力度。

  特別入境程序旨在初步篩查出現症狀的入境旅客,包括要求旅客在入境時填寫健康狀態問卷、安裝自我診斷APP、確認境內住址及聯系方式等內容。

  丁世均在當天主持召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時宣布了上述決定。他說,當前韓國疫情的緊急形勢已過,開始出現“希望的信號”,但同時歐洲多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驟增,疫情擴散迅速,鑒於此韓國做出這一決定。他還表示,為防止海外輸入性病例發生,韓國政府將盡快討論出台必要的后續措施。

  截至16日,韓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已連續兩天在100例以下,累計確診病例數增至8236例,累計治愈1137例。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