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中國大使館向首爾市捐贈2.5萬隻口罩 “向報恩者報恩”

2020年03月12日20:5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消息,3月12日,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向首爾市捐贈2.5萬隻KF94口罩,希望盡快幫到有困難的首爾市民。

  邢海明大使致信朴元淳市長表示,中國疫情最重時,首爾市雪中送炭。市廳點亮大屏為武漢加油,給中國人民送去力量。朴市長錄制視頻,一句“如今已到報恩時”感動了無數中國人。歲寒鬆柏,長毋相忘。韓國疫情牽動著中國人民的心。作為友邦近鄰,中國願盡所能向報恩者報恩。相信中韓守望相助,定能取得抗疫勝利,迎來絢爛春天。

  近來首爾市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增多。邢海明大使和中國大使館的外交官們多方籌措口罩捐贈給首爾市,助力韓國人民抗擊疫情。運送口罩貨車上懸挂“歲寒鬆柏,長毋相忘”橫幅,寓意中韓人民在與病毒斗爭中如同屹立寒冬的鬆柏,守望相助,共克時艱。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