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一呼叫中心出現新冠肺炎集體性感染 確診病例至少64例

2020年03月10日17:2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3月10日電 據首爾市政府10日消息,位於首爾市九老區的一呼叫中心至少有64人感染新型冠狀肺炎,對相關人員的病毒檢測仍在進行。

  首爾市政府表示,截至10日下午1時,該呼叫中心職員中,居住於首爾的職員及其家屬確診人數已達40人,13名家住仁川市和11名家住京畿道的職員也確診感染。另有一名50多歲男子與呼叫中心職員在同一餐廳就餐后確診,預計該疫點的確診病例將進一步增加。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權埈郁當天表示,當地確診病例均於呼叫中心所在建筑的11層工作,本月4日起就有人出現感染症狀。九老區廳廳長李星當天向首爾市政府報告稱,在該建筑11層工作的207人中仍有許多人尚未接受檢測,而迄今僅收到一半受檢人員的檢測結果,今后確診人數將遠多於當前數值。

  據悉,該建筑地上19層地下6層,7-9樓也有呼叫中心,職員約550名。政府已封鎖1到12層的所有商鋪和辦公室,並引導13-19層的居民開展居家隔離。首爾市政府緊急決定對市區內所有呼叫中心進行排查。(實習生 凌翔意)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