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險企東洋人壽保險支援韓國大邱幼兒園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04日09: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3月4日電 近期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加劇,尤其大邱地區是韓國此次疫情的重災區。另一方面,韓國19歲以下確診患者超200例。韓國教育部緊急宣布全國幼兒園及小初高開學日期延長3周,延至3月23日,這在韓國歷史上尚屬首次。

  在中國大使館、中國商會的引領之下,在韓中資企業紛紛在韓國抗擊疫情方面盡到應盡的責任。作為第一家進入韓國的中資保險企業,東洋人壽保險公司心系疫區,攜手大邱市教育廳聯合對其下設的248家幼兒園開展消毒工作,力爭在3月23日開學之前確保大邱地區幼兒學童能夠在衛生清潔的環境中安心學習、健康成長。

  東洋人壽董事總經理羅建榕表示,在中國疫情嚴重、醫療物資緊張之時,韓國政府、企業與民眾紛紛慷慨解囊,及時送去重要物資,為中國抗擊疫情提供了巨大支 持,也為中國緩解疫情贏得了寶貴時間。如今,韓國遭遇困難,作為韓國人民的朋友,“韓國的困難,就是我們的困難”,根據中國大家保險集團部署,我們計劃採取一系列措施,為韓國擊退疫情貢獻綿薄之力。

  東洋人壽相關人士透露,公司成立於1989年,2015年成為中國大家保險集團的海外子公司。在成為中國大家保險集團一員之后的最近4年,公司累計向韓國白血病少兒患者財團等多家公益團體捐款超過30億韓元。在應對此次韓國疫情方面,公司先投入5000萬韓元,用於幼兒園教室、教學用具、運動場等所有設施的消毒工作。未來,公司將根據疫情發展情況,考慮給予韓國疫區更多支持。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