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中國工商銀行首爾分行積極支援韓國抗擊疫情

2020年02月28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2月28日電(夏雪)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迅速蔓延、韓國政府啟動最高級別響應的形勢下,中國工商銀行首爾分行作為韓國中國商會會長單位,積極向在韓中資企業發出號召,動員當地中資企業齊心協力,協助韓國抗擊疫情。

  工行首爾分行作為在韓中資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經工行總行批准,將首爾分行捐贈額度提高6倍,用於向韓國紅十字會捐贈1.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9萬元)抗疫專項款項,用於採購醫療物資援馳韓國疫情防控。同時分行組織員工捐款1000萬韓元,通過韓國綠傘兒童基金會定向捐助給大邱地區兒童福利機構,向韓國社會傳達工行首爾分行作為在韓中資銀行的一份心意。

  工商銀行首爾分行方面表示,病毒是人類共同的敵人,抗擊疫情是全世界的責任,在疫情面前,各國命運與共、休戚相關。危難時刻,我們緊緊站在一起,這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最好詮釋。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夠攜手戰勝疫情。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