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新冠肺炎累計確診977例 文在寅表示需爭取疫情拐點本周內到來

2020年02月25日17:4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2月25日電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5日通報,截至當日下午4點,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44例,累計確診增至977例,死亡病例增至10例。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日訪問新冠肺炎感染病例集中出現的大邱廣域市,並在市政府大樓主持召開疫情對策會議時表示,阻止疫情蔓延的關鍵在於時間和速度,有關部門需爭取使疫情拐點在本周之內到來。

  文在寅表示,政府投入軍警和民間醫療人力資源,啟動全方位支援體系,全力抗擊新冠疫情。

  文在寅還對奮斗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防疫人員表示感謝,並向大邱和慶北地區居民致以深切慰問,強調隻要全民凝聚力量定能戰勝疫情。分析認為,文在寅此行意在慰問勉勵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消除當地居民的不安。

  此外,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將作為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長,從當晚起在當地指揮防疫相關工作。(實習生 凌翔意)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