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累計確診增至763例 軍中超7700人被隔離

2020年02月24日13: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首爾2月24日電 (記者 曾鼐)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24日9時,韓國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763例,累計死亡病例7個。

  自23日16時至24日9時,韓國新增161例確診病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介紹,新增患者中129人與大邱當地某教會有關,另30多人感染途徑暫不明確。

  新增的死亡病例出現在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該醫院發生嚴重的集體感染事件,已有100多位確診患者與該院有關。

  韓軍感染者也在增加。韓國國防部24日通報,截至當天8時、相較前一天下午,韓軍中新增4例確診患者,累計確診11例,其中陸、海、空以及海軍陸戰隊都有確診者。據介紹,韓軍有超過7700人被隔離。

  據官方通報,目前韓國大部分確診患病例集中在大邱以及慶尚北道地區。

  韓國政府已於23日將疫情預警上升至最高級“嚴重”。首爾市政府24日召開緊急會議,要求警察局配合政府工作,限制集會嚴防疫情擴散﹔同時稱每日將定時通報疫情,臨時關閉諸多公共設施,25個保健中心停止一般醫療服務、24小時運營“篩查診所”等。

  首爾市市長朴元淳表示,面對疫情的嚴峻形勢,首爾要採取“先發制人”的有力措施,已建立應急響應機制,正將部分醫院改建或增設可隔離使用的病房,確保醫療資源。

  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市也通報,將採取措施遏制疫情,由於出現確診患者,24日封閉了當地一個療養院。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