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韓國今日新增229例新冠肺炎感染確診病例 累計433例

2020年02月22日17:0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首爾2月22日電(夏雪)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2日通報,截至當天下午4點,單日新增新冠肺炎感染確診病例229例,上午9點以前確診142例,此后確診87例。累計確診433例。

  韓國中央應急處置本部副本部長金剛立當天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政府決定繼續將新冠肺炎的預警級別維持在第二高的“警惕”級別。

  金剛立表示,最高級別的“嚴重”級別是在全國范圍內出現社區傳播現象時採取的防疫機制。目前,國內新冠疫情集中發生在特定地區、特定團體和設施。政府將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作為傳染病特殊管理地區來管理,在實際工作中採取等同於“嚴重”級別時的防疫措施。

  金剛立還說,繼續加強入境檢疫阻斷境外流入是一項重要工作,當前仍是對確診患者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切實實施隔離,在疫情初期階段進行有效管控等全面構建防疫網的有效時機。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