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韓國各界為中國抗擊疫情加油

【查看原圖】
首爾市政府在政府大樓大屏幕上打出聲援標語“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
首爾市政府在政府大樓大屏幕上打出聲援標語“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02月19日09:25

  人民網首爾2月19日電(夏雪)近日,韓國政府、企業等各界紛紛通過多種方式為中國抗擊疫情加油打氣。

  15日起,首爾市政府在政府大樓大屏幕和首爾主要地鐵站滾動播出中韓雙語視頻,鼓勵中國人民戰勝新冠肺炎疫情。視頻全文如下:“雪中送炭,患難見真情。首爾因中東呼吸綜合征疫情遭受痛苦時,北京伸手馳援首爾。此時此刻,首爾市與遭受困難的中國同在。首爾市願中國戰勝疫情,恢復正常生活。首爾市將全心照顧在首爾學習的留學生等中國人民的家人。心與心相連,手與手相牽。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17日晚,位於首爾的韓國最高摩天大樓、著名地標建筑樂天世界塔為中國點亮。高達555米的建筑外立面用燈光打出“武漢加油”字幕,聲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據了解,樂天世界塔本次“燈光加油”活動將持續10天,將於首爾時間每晚18時至22時點亮為中國武漢加油的標語,旨在展示韓國人民同中國和世界人民一道,堅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決心。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