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會見韓國資深國會議員

2020年02月14日17: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邢海明大使(左)與韓國資深國會議員宋永吉的合影

  人民網訊 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消息,2月10日,邢海明大使會見韓國資深國會議員宋永吉。

  宋永吉積極評價韓中關系發展,對正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國人民表示了支持和慰問,強調患難見真情,韓國對中國人民的困難感同深受。韓中是近鄰,遇到困難時理應相互幫助。宋永吉介紹了韓國電影《寄生虫》剛剛獲得奧斯卡四項大獎的消息,表示韓中兩國文化相近、感情相通,韓國電影在國際上獲獎也是對中國朋友抗擊疫情的精神支持。

  邢海明積極評價宋永吉致力推動中韓關系發展,介紹了中方抗擊疫情的有力舉措和顯著成效,感謝韓國政府和各界提供的大力相助,強調在習近平主席的親自指揮部署下,在包括韓國在內國際社會的大力支持下,中國一定能夠盡快戰勝疫情。邢海明並祝賀韓國電影在國際上獲獎。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