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群眾游行支持朴槿惠 一車輛闖入隊伍致7人受傷

2020年01月19日13: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群眾游行支持朴槿惠 一車輛闖入隊伍致7人受傷

  中新網1月19日電 據韓媒報道,18日下午,韓國“我們共和黨”在釜山舉行集會,大批群眾參與游行,高喊口號支持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游行隊伍行進途中,一車輛突然闖入,造成7人受傷。

  當地時間18日下午4點20分左右,游行隊伍在釜山東區行進途中,A某駕駛的轎車在右轉時撞上了游行人員。事故造成7名參加集會的人員(3名男性,4名女性)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一位目擊者稱,“在街頭游行過程中,車輛突然闖進游行隊伍,撞傷了參與集會的人”。

  據悉,警方正在對司機A某進行調查,查明准確的事故原因。

  據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中午12時30分,由親朴人士組成的韓國“我們共和黨”主辦的第167次“太極旗集會”在釜山站廣場舉行。參與者們在結束集會后,沿著車道游行,高喊口號“文在寅下台”、“朴槿惠無罪”、“彈劾無效”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