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車2019年在韓國銷量同比驟降近20%

2020年01月07日08: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系車2019年在韓國銷量同比驟降近20%

  中新社首爾1月6日電 (記者 曾鼐)韓國進口汽車協會(KAIDA)6日發布報告稱,2019年日系車在韓國銷量同比下降近20%。

  2019年7月起,韓日陷入貿易摩擦,韓國民眾掀起大規模抵制日貨活動,部分日本產品在韓銷售“遇冷”。

  根據韓國進口汽車協會6日報告,韓國2019年登記進口車總銷量為24.478萬輛,同比減少6.1%。

  其中,去年在韓國銷售日系車為約3.67萬輛,相比前一年的約4.53萬輛,同比下降約19%。報告稱,除了本田銷量有所增加外,其余四個品牌的日系車在韓銷售均出現下滑。

  而歐美車型在韓國卻表現搶眼。報告稱,去年12月,進口車銷量在韓國達到3.0072萬輛,同比上升近47%,主要得益於歐美品牌的車輛銷量大幅上升。其中德系車尤為受歡迎。報告稱,奔馳有兩款車型被評為在韓國最暢銷車型。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