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主持擴大經濟長官會議 討論2020經濟政策方向

2019年12月19日15: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文在寅主持擴大經濟長官會議 討論2020經濟政策方向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19日主持擴大經濟長官會議,討論2020年的經濟政策方向。這是現任政府第二次舉行這一會議,會議重點討論了工作崗位和投資問題。

  文在寅表示,應盡早促使40歲年齡段人群和制造業擺脫就業困局,同時還應兼顧個體戶和小工商業者所面臨的困境,加大力度刺激投資、改革限制,掀起第二次風險企業熱潮。

  文在寅對歷來規模最大的2020年度預算案予以積極評價,稱新產業領域創新項目預算和民生福利等包容預算大幅增加,將為實現更具活力的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2018年未出席會議的經濟團體長和民間專家也出席了當天的會議。對此,青瓦台表示,此舉意在聆聽經濟現場的聲音,並積極反映在經濟政策方向上。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