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文在寅也要請年假!截至目前今年一共休了幾天?

2019年11月29日17: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總統文在寅(圖片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台29日表示,總統文在寅當天請年假一天,這是在接連出席韓國-東盟特別峰會等活動后,進行適度休整放鬆。

  報道稱,29日加上周末,文在寅可以連休3天,預計他將在休息期間完成關於內閣改組的構想。據預測,文在寅將提名新任法務部長官,國務總理、部分國務委員也有望相繼換人。

  截至目前,文在寅今年21天年假中共使用5天,除了今日之外,分別是6月17日、7月1日、8月16日各1天,5月24日和9月27日各半天。另外,文在寅還曾為緊急應對日本限貿而取消夏季休假。

  韓國總統文在寅首次正式休假是在2017年,從當年7月30日起連休了7天小長假。首次休假,文在寅攜夫人金正淑訪問平昌,在平昌休整1天后轉赴他處安靜度假。(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