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坡州工兵訓練場爆炸致1死1傷 爆炸原因正在調查

2019年11月26日08: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坡州工兵訓練場爆炸致1死1傷 爆炸原因正在調查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韓國陸軍位於京畿道坡州市積城面武建裡的工兵訓練場25日上午11時20分發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1名軍官死亡、1名士兵受傷。目前,關於爆炸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報道稱,這起突然發生的爆炸事件,是在工兵用挖土機整理工兵部隊爆破訓練場土地時發生的。爆炸造成1名25歲中尉喪生,1名21歲一等兵臉部等處受傷。

  韓國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傷勢嚴重的中尉在心肺停止狀態下,被直升機緊急送醫途中死亡。

  軍方表示,據推測,可能是挖土機在執行整地任務中碰觸爆炸物,至於爆炸物的種類、爆炸原因等正在調查分析中。

  據報道,事發地點距離韓朝非軍事區不到20公裡。這起事故與預定26日在第一軍防區進行的活動無關。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