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顯龍夫婦訪問韓國不忘秀恩愛 在梨花女大擺出"凱旋門"造型

2019年11月26日09:49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李顯龍夫婦訪問韓國不忘秀恩愛 在梨花女大擺出"凱旋門"造型

  海外網11月26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5日報道,24日晚上,正在韓國訪問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臉書發文,分享他在當地的所見所聞,其中一張與夫人何晶的合影引發關注。

  這張照片拍攝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的地標性建筑前。兩人用雙手支撐彼此身體,擺出拱形形狀。

  李顯龍配文寫道,“我們在梨大的‘香榭麗舍大街’上又拍了一張照片。也許我們正組成自己的凱旋門?”

  李顯龍近日對韓國進行正式訪問,出席25-27日在釜山舉行的韓國-東盟特別峰會暨第一屆韓國-湄公河流域國家峰會。在前往釜山前,他還抽空參觀年輕人愛出沒的首爾弘益大學商圈,沿途被不少在當地讀書或旅行的新加坡人認出並合影。(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