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韓(青島)進口商品博覽會於城陽開幕

2019年11月18日14: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青島11月15日電 11月15日,由青島市人民政府主辦,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政府承辦的2019日韓(青島)進口商品博覽會在青島市城陽區青島富達國際商貿城隆重開幕。日本駐中國大使館公使飯田博文、韓國駐青島總領事館總領事朴鎮雄、韓國駐中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金鐘翰等日韓政界、經濟界高層人士及韓國江原道、大邱市、釜山市、南洞區、河東郡、南海郡、求禮郡以及韓國韓人商工人總聯合會、釜山國際博覽中心等10余家官方機構、日本伊藤忠(中國)集團有限公司等眾多知名跨國公司代表2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深圳華為、大疆等中國相關企業也參加了會議。

  據悉,此次展會為期5天,有近千余家高品質企業的萬余件產品參展,品類豐富、覆蓋面廣,讓廣大市民能夠近距離感受在家門口就能買到價廉質優進口商品的獨特體驗。

  日韓(青島)進口商品博覽會是青島市全面打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新平台的重要舉措。2018年,來自韓國、日本和中國台灣地區的1500余家企業2萬件產品參展首屆日韓進口商品博覽會,期間達成交易額總計30億元。今年是青島市第二年舉辦日韓(青島)進口商品博覽會,青島市將進一步秉持對外貿易優勢,力爭把本次博覽會打造成突出青島日韓特色、展示日韓國家形象、開展日韓貿易的共享共贏的標杆性國際區域合作平台。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