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日財經界時隔2年開會 商定將維持兩國民間交流

2019年11月15日15: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日財經界時隔2年開會 商定將維持兩國民間交流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在近日韓日關系陷入僵局的情況下,兩國財經界人士時隔2年舉行正式會議。雙方一致認為,無論兩國政治及外交關系如何,繼續維持兩國民間交流至關重要,應繼續加強和深化兩國合作關系。

  據報道,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和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在14至15日在東京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會館聯合舉行第28屆韓日財經界會議。

  在韓國方面,全國經濟人聯合會會長和副會長、三養Holdings會長、利建產業會長、豐山會長、三星Display社長、SK Materials社長等13人出席會議。在日本方面,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會長、野村証券會長、三井住友金融集團會長、日本瑞穗金融集團會長等10人出席會議。

  報道稱,雙方在會議中,就良好且穩定的政治及外交關系至關重要交換了意見,並下定決心為發展面向未來的韓日關系作出貢獻。

  此外,雙方還商定將於2020年適當時期,在首爾舉行財經界會議。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