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釜山摩天樓頂玩跳傘 兩俄羅斯人被禁止出境

2019年11月14日08: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在韓國釜山摩天樓頂玩跳傘 兩俄羅斯人被禁止出境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韓媒報道,兩名擅自進入釜山市摩天樓頂玩跳傘的俄羅斯人,被韓國下令禁止出境。

  韓國警方13日表示,已向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申請對兩名俄羅斯人的出境禁止令,並得到了批准。

  禁止出境的緊急申請若在6個小時內獲准即生效,最長可禁止出境10天,以便警方偵查。警方稱,對兩人的處置將在禁止出境的10天內迅速處理。

  警方13日將兩人從釜山海雲台一家民宿,帶到警局訊問后,當天釋放了兩人。警方已警告兩人不得再玩高樓跳傘。警方稱已經清楚地告知,一旦再犯將予以拘留,甚至逮捕。

  另外,警方對兩人指控的私闖民宅罪名如果成立,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3萬元)以下罰金刑。據悉,他們很有可能被判罰款。

  兩人涉嫌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8點從釜山市海雲台區一棟40層高樓樓頂帶著降落傘跳向附近一家大型超市的樓頂。10日下午1時30分左右,擅自進入地鐵海雲台站附近的酒店42層並跳下。

  韓國警方認為,他們此次釜山之行的目的是從釜山413米高的101層LCT大廈跳下。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