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X101》粉絲要求重組X1:造假成員退出但不解散組合(圖)

2019年11月13日09: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PDX101》粉絲聯盟要求重組X1,並發表聲明要求排名造假的成員退出,但不能解散組合。

  首爾地方警察廳相關人士1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截至5日,包括被拘留的《Produce X 101》制作組和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在內,已有10人被立案調查。”

  接著,對於是否對CJ E&M總公司的高層負責人立案調查,警方表示已經立案,是否有嫌疑還需進一步調查。但並未說明有多少名相關人士被立案調查,以及他們處於什麼級別。

  此前,警方拘留了Mnet的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他們涉嫌偽造觀眾付費短信投票結果,給特定候選人帶來利益。安俊英承認今年播出的《Produce X 101》和去年播出的《Produce 48》兩季存在排名造假,警方計劃在本月14日左右將他們移送檢方。

  與此同時,粉絲聯盟要求重整X1組合,並要求X1排名造假成員退出。

  粉絲聯盟在聲明中表示,“現在X1組合無法進行正常活動,如果繼續以現在的11名成員進行活動的話,X1的形象將無法恢復,粉絲也將大規模脫粉。”還表示,“解散X1組合違背了和行使寶貴一票的觀眾們的約定,是不負責任的行為,CJ E&M應公布實際排名和得票數,讓排名造假成員退出,並且保障正當的出道組成員的活動。為了讓11名成員的演藝活動順利進行,我們敦促公司制定今后的對策和補償。”

  此外,警察正在調查Mnet是否在整個偶像選秀季進行了投票造假,以及是否還有其他上級介入等。除制作組被調查之外,也計劃對出演者進行傳喚調查。據悉,警方決定以証人身份傳喚成功出道前11名的出演者以及落選的練習生。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