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墜落直升機發現一具失蹤者遺體 疑似唯一女隊員

2019年11月12日15:3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墜落直升機發現一具失蹤者遺體 疑似唯一女隊員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再發現一具墜落直升機上失蹤者遺體,截至目前,共打撈出4具遇害者遺體。

  當地時間10月31日下午11時25分許,在“獨島”(韓日爭議島嶼,日稱“竹島”)附近,一架載有傷員及傷員家屬、消防人員等7人的消防直升機起飛后墜海。

  11月12日,消防救援現場處理援助團表示,在事故發生海域附近進行搜索時,在距離墜落的直升機機身約3公裡處,發現了一具身著消防員服裝的遺體。10多分鐘后,將遺體打撈上來。

  這距離6日找到第3具遺體后,已過去6天。

  據悉,遺體為長發,身高在160至162厘米,右手腕上戴著手鐲。夾克裡面穿著的上衣裡,貼著失蹤者中唯一的女性“朴丹菲(音譯)”隊員的姓名牌。

  援助團立即向失蹤者家屬通報了相關內容。遺體將利用消防直升機送往韓國東山醫院。

  海洋警察廳發言人表示,將通過和失蹤者家屬的DNA等進行核對,盡快最終確定身份。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