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助力百家韓企走進第二屆進博會

2019年11月08日16: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進博會如約開啟,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上海。11月6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供需對接會順利拉開帷幕。中國銀行作為進博會唯一戰略合作伙伴、唯一銀行類綜合服務支持企業,連續第2年承辦供需對接會。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與韓國貿易協會再度合作,發揮線上線下相結合的跨境撮合業務優勢,助力化妝品、食品、保健品、醫療美容等行業百余家韓國企業與國內展商開展合作洽談。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積極開展進博會宣介及客戶招募活動。今年2月,在首爾推介會上,中國銀行首爾分行黃德行長作為受邀嘉賓做主題發言,介紹本屆進博會金融服務方案,吸引了韓國企業的關注目光,為實現展商招募取得實效。中國銀行首爾分行積極接洽韓國貿易協會,邀請韓國優質中小企業參加對接會。同時,深入了解、不斷完善企業信息,力求供需對接會期間實現精准配對。

  中國銀行首爾分行將繼續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為中韓經貿合作深入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