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墜落直升機仍有4人失蹤 搜救當局計劃擴大搜索

2019年11月06日11: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墜落直升機仍有4人失蹤 搜救當局計劃擴大搜索

  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韓媒報道,距離韓國墜落直升機事故發生已有一周,截至5日,共打撈出3具遇害者遺體,目前仍有4名失蹤者下落不明。

  韓國政府現場搜救支援團6日表示,當地時間5日下午5時45分找到的1具失蹤者尸體在第一次現場的鑒定結果顯示,性別為男性,具體身份無法確認。失蹤者遺體將於6日運往大邱某醫院,預計將通過指紋和DNA對照鑒定等,確認身份。

  這是繼11月2日,在機體殘骸外找到副機長和維修室長等2名失蹤者的遺體后,第三次找到失蹤者遺體,目前仍有4名失蹤者下落不明。

  據悉,韓國搜索當局計劃在直升機墜毀地點一帶,重點搜索還未搜尋的區域,並擴大搜索范圍。

  另外,搜索當局表示,在搜索完失蹤者后,將打撈已發現的較完整的直升機尾部殘骸。海軍認為,該機尾部裝有含無線語音記錄和飛行資料的黑匣子。回收黑匣子后,進行分析的話,對查明事故原因會有很大的幫助。

  當地時間10月31日下午11時25分許,在“獨島”(韓日爭議島嶼,日稱“竹島”)附近,一架載有傷員及傷員家屬、消防人員等7人的消防直升機起飛后墜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