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失事直升機今被打撈出水 未發現失蹤者

2019年11月04日08:52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韓國失事直升機今被打撈出水,未發現失蹤者

  【環球網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0月31日下午11時25分許,一架載有7人的消防直升機從獨島起飛后墜海,目前共打撈起2具遺體。據韓聯社最新消息,韓國搜救部門11月3日表示,失事直升機殘骸已於當天下午被打撈出水,但機內並未發現失蹤人員,5人下落不明。

  搜救部門2日曾表示,共發現3具遺體,其中在附近海域發現的兩具遺體已被打撈出水,但由於空間狹窄等原因,潛水員未能成功打撈機身內部的另一具遺體。由此,搜救部門當天先將機身殘骸從水深78米處移至25米處的安全海域,隨后又將其打撈至“清海鎮”號艦艇上,以便進一步搜尋。

  對於機身內部是否有遺體一事,搜救部門表示,由於水下難以清晰辨識,有關部門將進一步調查究竟是潛水艇識別有誤還是在打撈過程中發生了流失,並將進一步搜尋其他失蹤者。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