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兩枚不明發射體

耿學鵬

2019年11月01日08:3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韓國軍方稱朝鮮試射兩枚不明發射體

  新華社首爾10月31日電(記者耿學鵬)韓國軍方10月31日稱,朝鮮當天下午向半島東部海域方向試射兩枚不明發射體。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發布的消息稱,朝鮮方面於當地時間16時35分和16時38分由平安南道順川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方向試射發射體。據韓國軍方探測數據,朝方發射體飛行距離大約370公裡,最大飛行高度約為90公裡。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韓美雙方正在進一步分析發射體型號等具體信息,韓國軍方正密切關注朝方是否有再次發射的動向,同時保持警戒態勢。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表示,國家安全委員會常任委員會當天召開緊急會議,分析朝方發射活動用意,審視半島安全局勢,並就朝方發射活動深表憂慮。

  近日,朝美對話形勢再次受到關注。據朝中社10月27日報道,朝鮮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長金英哲當天發表談話,批評美國堅持對朝敵視政策,敦促美國今年年底前拿出新方案參與朝美對話。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