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受審否認指控“大喊冤枉”:我並不是幕后實權人物

2019年10月31日09:45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原標題:崔順實受審否認指控“大喊冤枉”:我並不是幕后實權人物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我並不是幕后實權人物”,在30日上午舉行的“閨蜜干政案”重審首次開庭現場,被告崔順實大呼冤枉並否認自己所有的犯罪嫌疑。

  據《中央日報》30日報道,當天上午11時,首爾高等法院首次開庭審理“閨蜜干政案”重審案件,被告崔順實在進行陳述發言時表示,她是一個開辦幼兒園的平凡人,曾幫助朴槿惠前總統處理一些私事而已,但絕沒有利用與總統的私交獲取私利,也並不是幕后實權人物。至於女兒鄭維羅從三星公司獲贈三匹賽馬、涉嫌受賄一事,崔順實辯稱:“賽馬的所有權和買賣權都在三星,因此而被判受賄,實在很委屈。”

  《中央日報》30日報道稱,今年8月,韓國大法院就“閨蜜干政案”做出終審判決——大體上維持二審判決內容,但認為被告要求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贊助等行為不足以構成“強迫罪”,進而將案件退回首爾高等法院重審。(金惠真)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