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韓國舉辦2019年冬春航季推介會

2019年10月30日08: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10月24日,東方航空韓國營銷中心(以下簡稱“東航韓國”)在首爾舉辦2019年冬春航季推介會,介紹東航2019年冬春韓國的“新航線、新服務、新產品”。韓國旅游業界等嘉賓出席本次推介會。

  東航韓國總經理助理石劍瑩在致辭中表示,韓國旅游業界朋友們的潛心付出架起了東航與旅客之間一座又一座橋梁,讓“世界品位、東方魅力”這一口號深入人心。

  活動上,東航韓國介紹了東航的發展歷程、機隊規模和航線網絡等整體情況,分享了空客A350及波音B787新機型的引入、天合聯盟的代碼航班銷售、國際中轉與增值服務產品、東航韓國官網在線選座和空中WIFI預訂特色服務產品等相關信息,並介紹了冬春季新開的仁川、大邱往返延吉航線和今年上海浦東機場衛星候機廳的投入使用。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