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版《野蠻女友》在美上演 韓留學生被控涉嫌殺害男友

丁潔芸

2019年10月29日15:21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可怕!男友跳樓自殺,韓國女留學生被曝曾虐待男友,事發后逃回國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丁潔芸】真實加強版的《野蠻女友》在一個韓國女生和其男友身上上演。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29日報道,一位曾在美國留學的韓國女生28日被美國檢方指控涉嫌過失殺人,而受害對象正是其交往18個月之久的男友。

  據CNN透露,這名韓國女留學生現年21歲,名叫柳仁英(音譯),和22歲的菲裔美國人男友亞歷山大·烏圖拉(Alexander Urtula)曾是美國波士頓學院的學生。

  今年5月20日,烏圖拉從停車場跳樓自殺,而此時距離他的畢業典禮僅剩約1個半小時。

  美國馬薩諸塞州檢察官表示,柳仁英在與烏圖拉交往的18個月中,對后者實施了“身體上、語言上和心理上的虐待”。柳仁英曾多次發信息要男友自殺,短信內容包括“去死”、“自殺”、“你的家庭和這個世界沒有你會更好”……而這種虐待在烏圖拉死前幾天變本加厲。

  BBC表示,美國檢方對事發前烏圖拉和女友近兩個月間約7.5萬條信息和烏圖拉的日記以及周圍朋友的証言進行分析后,認為柳仁英對烏圖拉的死造成了“決定性影響”。

  除了發送此類教唆男友自殺的短信,柳仁英還用手機定位系統時刻監視男友。甚至烏圖拉自殺當天,柳仁英還定位男友位置並前往其自殺的停車場。

  韓國《東亞日報》還透露,柳仁英原本應該在明年5月畢業,但男友自殺三個月后,也就是今年8月份,她選擇了退學。美國檢方表示,柳仁英目前正在韓國,並在和其律師進行溝通。如果不主動回美國,她將可能被強制傳喚。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