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順利晉級男團決賽 將與朝鮮隊爭奪乒乓球首金

2019年10月21日09: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隊順利晉級男團決賽 將與朝鮮隊爭奪乒乓球首金

  新華社武漢10月20日電(李秉宣、梁建強)在20日晚進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乒乓球男團半決賽中,中國隊以3:0戰勝沙特阿拉伯隊,順利晉級男團決賽。

  中國隊選手徐晨皓、周愷、周雨先后出戰,均以3:0輕鬆戰勝對手,名將樊振東並未出場。

  同時進行的另一場半決賽在朝鮮隊與韓國隊之間展開,戰況頗為激烈,最終朝鮮隊以3:1獲勝。小組賽中,這兩支隊伍均表現不俗,韓國隊以全部3:0的比分戰勝對手晉級﹔而朝鮮隊雖0:3不敵中國隊,但每場比賽都打滿了5局。

  中國隊將在決賽中再戰勁敵朝鮮隊,中國隊主教練王濤說:“(屆時)出場陣容肯定會有調整。”

  乒乓球男團金牌將在21日晚決出,這將是本屆軍運會乒乓球項目產生的第一枚金牌。(完)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