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中韓媒體高層對話舉辦

2019年10月18日0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17日電 (記者王子銘、王思北)第十一屆中韓媒體高層對話近日在京成功舉辦。近30家中韓主流媒體的代表圍繞“媒體在文明互鑒與文化傳播中的角色”這一主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徐麟、副主任郭衛民,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第一次官金龍三、韓國21世紀韓中交流協會會長金漢圭出席相關活動。郭衛民在會議致辭中表示,國新辦將繼續積極推動中韓媒體交流合作,促進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鑒,增進兩國民心相通,夯實兩國友好關系的輿論和社會基礎。金龍三在致辭中熱烈祝賀新中國成立70周年,希望兩國媒體加強合作,共同應對挑戰,為促進兩國關系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中韓與會代表表示,兩國媒體應順應媒體發展新趨勢,分享新技術運用經驗,推動媒體融合創新發展,傳播理性聲音,持之以恆地推進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為兩國關系健康穩定發展貢獻智慧與力量。

  第十一屆中韓媒體高層對話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指導,中國外文局和韓國21世紀韓中交流協會共同主辦。中韓媒體高層對話創辦於2009年,每年一次輪流在中韓舉辦。

  《人民日報》(2019年10月18日 03版)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