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貿易部:與印尼就達成全面貿易協定簽署初步協議

2019年10月17日09: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貿易部:與印尼就達成全面貿易協定簽署初步協議

  中新網10月16日電 綜合報道,韓國貿易部16日表示,已與印尼就達成《全面經濟伙伴關系協定》(CEPA)簽署初步貿易協議。

  印尼貿易部稱,印尼和韓國兩國部長16日簽署了一項協議,標志著兩國有關經濟協議實質內容的談判結束,為兩國正式簽署自由貿易和投資協定掃清了道路。

  報道稱,2018年9月,印尼總統佐科在首爾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時,兩國重啟了《全面經濟伙伴關系協定》談判。印尼官員此前曾表示,印尼希望在11月前簽署協定。

  印尼政府數據顯示,2018年,雅加達向韓國出口了價值95億美元的商品,進口了91億美元。據稱,印尼對韓國的主要出口產品包括煤炭、銅、橡膠、膠合板和錫,印尼從韓國進口的產品則為合成橡膠、扁鋼產品、電子線路和紗線等。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