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爾·中國日”活動將舉辦 南航韓國傾情參加

2019年10月16日16:0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2019“首爾·中國日”活動將於10月20日在首爾廣場舉行,南航韓國區域營銷中心將參加該活動。

  據悉,南航韓國區域營銷中心將在活動現場進行轉盤和探寶兩種游戲,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南航精心准備的獎品,包括韓中航線機票、A380飛機模型等共300份。

  本屆活動由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與首爾市政府共同主辦,首爾中國文化中心、貴州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與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承辦,韓國中國商會和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貴州省農業農村廳協辦。

  同時,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首爾市長朴元淳將出席活動。“首爾·中國日”創辦於2013年,是一年一度的中韓友好交流盛會,為進一步增進中韓文化交流與經貿合作,加深中韓兩國民眾相互了解,發揮了重要作用。

  更多活動詳細信息可關注南航韓國微信公眾號查詢。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