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副總理:將發布每周52小時工作制補充措施

2019年10月14日10: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副總理:將發布每周52小時工作制補充措施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副總理洪楠基11日表示,由於韓國中小企業實行每周52小時工作制存在困難,韓政府將在10月內發布補充措施。

  據報道,洪楠基11日在大韓商工會議所舉行的材料、零件和裝備競爭力委員會會議結束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有關每周52小時工作制的補充措施,政府已經選出相關項目,有關部門正在對此進行協商。

  洪楠基表示,關於是否會處罰違反規定的企業,政府目前還在研究,將於10月內發布補充措施。在談到半導體行業時,洪楠基表示,韓國半導體行業或將在2020年上半年迎來復蘇。

  報道稱,聚丙烯半導體是韓國主要出口產品,佔總出口額的20%。2019年7月起,日本對韓國實行半導體原材料出口限制,對該行業產生影響。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