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天日本民眾拒屯韓國泡面

2019年10月14日10:16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台風天日本人的“倔強”:超市被搶空 隻剩下韓國方便面 (圖)

  海外網10月14日電 近日,在強台風“海貝思”登陸日本之前,日本多家超市裡的貨物被搶購一空,隻有韓國方便面無人問津。相關照片被上傳社交媒體后,引發了日本網民的熱議。

  據日本《產經新聞》13日報道,即使在嚴重的台風災害面前,韓國方便面仍然無人問津的的照片,似乎是日韓當前緊張局勢的縮影。日本網友則對此表達了各自不同的觀點。

  有的網友表示即使價格便宜也不想購買韓國產品,也有的網友表示,韓國方便面太辣,會讓人口渴,這樣會浪費寶貴的水資源,不適合做應急物資,還有網友表示只是單純地不喜歡吃韓國的方便面。

  報道還稱,韓國媒體也對本次台風災害進行了大量報道,在相關報道下面的評論中,雖然有不少韓國民眾希望日本平穩度過本次災難,但仍有不少幸災樂禍的評論。(海外網 王西洛)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