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等音源強者《冠軍秀》競爭激烈 TWICE憑《feel special》勝出獲“五冠王”【組圖】

【查看原圖】
《冠軍秀》TOP5榜單
《冠軍秀》TOP5榜單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10日10:10

  人民網訊 TWICE憑借《feel special》連續五周登音樂放送節目《冠軍秀》榜首。

  《冠軍秀》10月第二個星期的TOP5分別是TWICE《feel special》、樂童音樂家《我怎麼可能愛上離別只是愛你到離別》、SEVENTEEN《毒:fear》、ONEUS《LIT》、CHEN《我們的夜晚》,無論是音源強者、大勢愛豆還是新銳愛豆都入選上榜,展開了激烈的角逐。佔10月第二個星期榜單榜首的是TWICE《feel special》,加冕《冠軍秀》五冠王。

  當天的節目中,H.O.T張佑赫攜主打歌曲《weekend》回歸舞台,精致華麗的表演吸引了粉絲的眼球。出道20周年的白智英當天攜新歌《我們》回歸,時隔三年發布的這首新歌是一首抒情歌。創作歌手鄭世雲也攜新歌《when it rains》回歸舞台,離別的傷感在特有的平靜柔和的聲音下被詮釋得淋漓盡致。ONEUS主打歌《HIT》展現韓文獨特魅力,受到觀眾好評。

  此外,當天出演《冠軍秀》的還有Ha Min Woo、DREAMCATCHER、SATURDAY、姜詩源、Limesoda、Hash Tag、Argon、3YE、Purplebeck、ANS、K-TIGERS ZERO等歌手或組合。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