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連環殺人案嫌犯或犯下更多罪行 警方擴大調查范圍

2019年10月09日16: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連環殺人案嫌犯或犯下更多罪行 警方擴大調查范圍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警方表示,華城連環殺人案嫌疑人李某的犯罪案件可能比其供認的還要多,目前就此正在調查中。此前,李某供認了包括華城連環殺人案在內的14起殺人案,以及30起性犯罪案件。

  據報道,到目前為止,韓國警方已對李某進行了13次面對面調查,而近期的調查似乎因李某的態度變化而進展緩慢。韓國警方認為,李某的罪行可能比他供認的還要多,正在擴大調查范圍。

  警方有關人士表示,正在重新調查水原和清州一帶的所有未結案件。李某有可能犯下了其他未坦白的罪行,已坦白的罪行中也有可能有不是其所為的案件。

  除此之外,由於李某的供認而卷入真凶爭議的華城連環殺人案第8起案件,警方也在加快查証工作。

  據報道,近日,韓國警方對因第8起案件而服刑20年后出獄的尹某進行了調查。尹某表示,自己是被冤枉為犯人的。

  警方在掌握華城連環殺人案其他追加物証的同時,也在加快調查其他未結案件,以及確認李某供認的可信度。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