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毆打5歲繼子致其死亡 韓仁川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2019年09月30日09: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涉嫌毆打5歲繼子致其死亡 韓仁川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中新網9月29日電 綜合報道,近日,韓國仁川一名26歲的男子因涉嫌毆打5歲繼子致其死亡,而被警方逮捕。

  報道稱,一名26歲韓國男子涉嫌用電纜捆綁他5歲的繼子,從25日下午開始,持續用一塊木板毆打男童。男子在26日晚約10時20分打電話給緊急部門,稱孩子停止呼吸。

  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男童已昏迷且沒有脈搏。男童被送入醫院后被証實已經死亡。警方發現男童臉部和四肢的損傷與毆打痕跡后,馬上逮捕他的繼父。

  男子稱,孩子向他撒謊令他非常憤怒。

  仁川廣域市一名警察透露稱,“我們最初以涉嫌虐待兒童的罪名逮捕了嫌疑人,但因為調查顯示男子本可以意識到暴力可能導致男童死亡,所以,當局改變了指控。”

  據報道,這名男子2017年與男童的母親結婚。同年,男子曾因涉嫌虐待兒童而遭到警方調查。

  據稱,25日事發時,男童的母親和另外兩名分別為2歲及4歲的弟弟也在屋內。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