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主題展在首爾舉行

【查看原圖】
圖為參加開幕式的嘉賓為活動剪彩。人民網記者 馬菲攝
圖為參加開幕式的嘉賓為活動剪彩。人民網記者 馬菲攝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2019年09月29日13:28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主題展在首爾舉行

  人民網首爾9月29日電(記者馬菲)“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主題國際巡展”27日在首爾開幕。

  展覽現場,159幅精美照片,按照新中國成立至今70年的歷史進程、分為“中國人民站起來”“改革開放春風裡”“砥礪奮進新時達”3個主題,生動展示了70年來中國人民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行的艱辛探索,以及為創造美好生活進行的共同奮斗和取得的偉大成就。

  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韓國文化體育部長官朴良雨、韓國國會議員李貞鉉、首爾市政務副市長金元二、首爾市議會副議長朴其烈、首爾市議員鄭址權、韓中文化友好協會會長曲歡等人士出席活動。

  邱國洪在致辭中表示,新中國一路走來的70年,是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披荊斬棘、風雨兼程、開拓進取、不懈奮斗的70年。中國70年來取得的舉世矚目成就,靠的是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靠的是中國人民的努力拼搏,靠的是兼容並蓄的中華文化,靠的是同包括韓國在內世界各國的互利合作。

  金元二表示,通過展覽能夠感受到,在艱難的近現代歷史中,韓中兩國有著共克難關、同舟共濟的共同意志,希望本次巡展能夠推動韓中關系實現新的飛躍。

  本次巡展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和中國駐韓國使領館共同主辦,在韓國光州、釜山、濟州、首爾先后進行巡回展示,展覽所到之處受到韓國各界人士和民眾的廣泛歡迎和大力支持。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07926/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